关于做好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086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22年度学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范围

申报人可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研究专长和工作实践,围绕重点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1),拟定申报选题,也可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体制机制、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大学生廉洁教育等自拟研究题目。

二、申报条件

1.每个单位限申报2项课题。

2.申报人为在编在岗的教师或党务政工干部,课题负责人为纪检监察在编在岗人员,且能够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

3.每个申报人限报1项课题。申报人应根据课题的实际需要,组建结构合理的研究团队。所列课题项目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三、其他事项

1.填报《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课题申报表(附件2)》,于520日前报送纪委办公室。

2.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051986953052

邮箱:tctjw@jsut.edu.cn

附件1:2022年度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重点课题选题指南.docx

附件2:2022年度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课题申报表.docx


 

 

纪委办公室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