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稿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678

3月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正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景贵主持。

会议邀请常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亚明做专题报告。王亚明以《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保持政治清醒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主题,从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一刻不停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等三个方面,以发生的一系列实际案例为证,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课。讲座语言通俗生动、事例鲜明透彻,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催人警醒。

崔景贵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更加深刻领悟“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责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健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到“主动抓、自觉防、严肃查”,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在学校长期坚持下去。他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党章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群众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强化责任意识,知责、担责、尽责;强化自律意识,慎初、慎独、慎微,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政治环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奋进的状态和一流的业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图文:纪委办/审核:汤涛)